尊敬的同修您好!
解结咒要念的,化解你们的恶缘。礼佛大忏悔文您自己念诵和忏悔消业即可。
最好度度父亲学佛。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
2| 0
|
2024年1月3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
上一篇:2024年1月2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下一篇:2024年1月4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文章推荐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By 匿名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们好:
我的爸爸和妈妈分居很多年了,爸爸基本没有任何社交活动,不信佛,在家里看看电视上上网。最近我才发现,爸爸基本上把他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我身上,生活中很关心照顾我,但是如果我没能太好的去关注他回报他,做得不令他满意。他会发脾气,比如说难听的话,感觉要打架那种…..
感恩菩萨慈悲加持,对于爸爸的小情绪我还能理智清醒,知道是自己某方面做得不好了,赶快软性……对于爸爸这种情感上的倾注及需求,我有点害怕,我可以念解结咒吗?还需要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吗?
感恩师兄们解答解惑!
各人的业障各人背,不让回答问题的师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