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
6
25万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00:02
尊敬的师兄您好!请问:佛友已经全素,按照习俗过年过节得请长辈和亲戚吃饭,不知如何是好?请师兄指点,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0
尊敬的同修您好!可以请客吃素。如果请别人吃荤会有业障,如果涉及杀生吃活的,业障更大。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00:08
尊敬的师兄您好!冬至到年初三可以念自存往生咒,请问是不是念完一张就烧送呀?还是说念完7张一起烧送?需要搭配小房子吗?还是说不需要专门搭配,正好烧送给自己要经者小房子的时候,同时烧送自存往生咒?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1
尊敬的同修您好!念完一张就烧掉即可。小房子没有特别的搭配规定,根据自己的情况念诵即可。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代问 2024年1月2日 周二 03:15
昨晚作梦在梦境当听到一个声音叫到这把块地补一下然后马上显示出來好像在一个房子前面的路面有小块泥面露出来其他地方都是用砖头铺好的,请问这是啥意思?感恩师兄[合十][爱心]
尊敬的同修您好!梦里要补一般建议当心有漏。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03:16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师兄,我想问之前师父是不是开示过不可以在亲戚家念功课经文和小咒,而且是不是也不可念功课礼佛大忏悔文?在亲戚家可以念自存小房子吗?还有一个问题是可以在亲戚家自存经文吗?麻烦师兄指导下,感恩师兄合十。
尊敬的同修您好!白天一般都可以。晚上最好是避免念小房子。请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120120 53:34 关于在亲属家念经的问题女听众:春节去亲属家念经和念小房子,会不会把亲属家的灵性给带过去?台长答:会有这个可能性的。小房子不能念,自己念念大悲咒,功课没问题(就是春节的时候,在亲属家不能念小房子?)对,但是白天可以,晚上不行,小房子白天念,晚上念自己功课。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0:15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麻烦师兄帮解梦。在梦里,师父急冲冲的到我住的家里(梦里住的地方和我现在住的地方不一样,很暗还烂)。我见到师父就立刻拜他,师父说不要拜我,侧身对着我。师父问我:你在电话里不是说一个人住吗?怎么还有一个人。就到楼上去找那个人。活人是找不到的,最后找到了一个放在南瓜里面的尸骨(这尸骨在梦里是我死去的前男友的,在现实生活中我不知道我有什么男友死了)。师父很生气的说:你尽然和鬼住一起,我说了多少次,你尽然在家里放尸体。我就颤抖的醒了,看时间凌晨3点过几分。醒来想了一圈不如理的地方1,盖的被子有很大动物的图案2,小房子没有按时念完3,家里的确有神龛,还有亡人的照片4,客厅的门没有关,前天门坏了麻烦师兄帮找原因,并指导改正。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3
尊敬的同修您好!梦境说明有灵性。如果梦里的前男友是现实中的人,您可以先了解一下对方是否在世,如果对方真的过世了就念小房子给对方。如果不是现实中的人,那么念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也加强小房子给您的要经者。梦见师父是师父已经加持您了。被子上较大的有形象的有可能惹灵性。房子没及时念完的要尽快完成。家里有神龛供亡人这个不是心灵法门的做法,建议您按照师父教导的学佛修心,您可以参照博文 75、先人牌位与历代祖先的牌位的问题——《佛学问答 七十五》(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1:24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昨天元旦,白天我比较懈怠,嘴巴多说几句闲话,晚上我感觉白天浪费时间,很对不起菩萨,于是就抓紧时间念组合。晚上做梦,当时做梦时候感觉这个梦不太好,应该不是法喜的梦,但醒来后一点情节内容都记不清了,请问这有什么说法吗?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4
尊敬的同修您好!记不清的就随缘了。如果感觉不好的话,自己加强念经修心,如果对于昨天浪费时间心有不安,可以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念到心中没有芥蒂。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2:13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参加微信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6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您发电子邮件至秘书处信箱oriental2or@hotmail.com,我们会为您回复。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W二 净心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2:49
师兄好,师兄佛台围子没有分开,就是粘围子的粘链有点短能不能再接上点粘链,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8
尊敬的同修您好!非常抱歉,没有太看懂您的意思,请把图片发电子邮件至秘书处信箱oriental2or@hotmail.com,我们会为您回复。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W2 充满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3:02
师兄:有忧症不知有没魂魄不齐给她叫魂魄归身可不可以?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41
尊敬的同修您好!忧郁症是典型的业障灵性病,主要是多念小房子等消业还债,您可以参照博文: 113、关于精神类疾病念经的问题——《佛学问答 一百一十三》(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魂魄不齐的话可以叫魂,同时请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20170326A 44:10 身上有灵性的人叫魂的问题女听众:师父曾经开示过,灵性如果想上一个人的身讨债,可以把这个人的魂魄拉掉,然后自己进来。像这种情况造成的魂魄不齐,如果通过叫魂叫回来,可能会造成灵性不开心。现实中同修碰到一个问题,有个佛友的女儿4岁的时候参加葬礼被灵性上身了,后来就得了严重的多动症,没有办法上学。妈妈给她叫魂,每次叫魂灵性就闹得特别特别厉害。台长答:现在知道了吗?叫魂的意思——把你自己的灵魂叫回来。现在因为她的某种原因,她的身体、肉体里边已经有灵性了,另外一个灵性在身上了,所以你把她叫回来,他当然把你挤出去了(哦)没有根除掉。你要把这个灵性超度掉,那这房子空的,你自己随时随地住回来就没问题了;你出租给别人了,你怎么住,你自己想回来,住哪里?(师父,之前说有的人可以叫魂,但有的人不能叫,只能念心经、小房子,就是一个是大灵性一个是小灵性,是吗?)完全正确(师父有时候说别人记性不好,那种是小问题,自己叫叫魂就可以了,是吗?)记性不好要看的,年纪很大记性不好,很正常;年纪轻记性不好,一定有灵性。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3:20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请问我一般是早香的时候,念经念一个多小时。晚香一般上过香就离开了。请问可以把香剪短用于晚香使用吗?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42
尊敬的同修您好!您离开的时候可以把油灯灭了,让香自然燃完即可,不要剪香。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3:49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请问一下梦境 同修许愿放生500条鱼 念36张xfz 之前已经许愿吃全素 尊师重道 求观世音菩萨送一个健康的孩子(男孩) 。当晚做梦 梦见自己老婆从一个空旷的地方走过来 上身穿着正常的衣服 下身穿着半透明的白丝 显示小男孩的生殖系统 问她怎么是这样的 她老婆没有回答 正常的走过去坐在沙发上。 是不是许愿成功了 还是别的什么问题。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43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参照上一页给您的回复,感恩。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10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您好!我们在烧送化解369关的小房子时,我是这样祈求的:“我某某某今天烧送多少张小房子,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我将这些小房子送给我的要经者,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XXX化解N岁这个关。”有师兄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我将这些小房子送给我的要经者”这句话不能讲,讲了这句话这些小房子就被要经者拿走了,就不能用于化解369的关了。请秘书处师兄指导,他这样说是对的吗?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16
尊敬的同修您好!建议按照佛学问答直接说用于化解多少岁的关。 139、关于岁数和关的问题——《佛学问答一百三十九》(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33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你们好,我想请问要把外面的天公牌位请下来要如何做才如理法?请下来之后又如何处理?感恩师兄抽空解答,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5:56
尊敬的同修您好!对于心灵法门以外的供奉,如果您自己决定要请走,请参照博文 49、佛台放了太多张菩萨相片的问题——《佛学问答 四十九》(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6:05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同修的妈妈梦到背了2个孩子,同修就帮妈妈许了念给妈妈孩子的小房子,还没开始念,同修妈妈就亡生了,许愿的小房子敬赠处是写同修妈妈的孩子,还是直接写亡人的名字?感恩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17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20201004 44:56 许愿念给母亲打胎的孩子,母亲过世了还要念吗女听众:您好,师父。同修许愿帮母亲念打胎的孩子的小房子,但是不久母亲就过世了。请问这个小房子还要继续念吗?台长答: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生重病了再来念,这个小房子来不及念了。你如果相信的话,当然应该把母亲超度到一个好的地方了,超度到好的地方要帮她念的,本来就要念的,念了之后给她了,她就会到好的地方去(他之前给她许愿是打胎的孩子,现在母亲过世了,还是打胎的孩子还是写他母亲的名字?)直接给他母亲。念小房子就是消灾或者还债,还债最重要,还完债她可以投胎的,超度啊。过去庙里给人家念经,给亡人念经,就是给他超度,超度实际上就是还完债他才能超度(感恩师父慈悲开示)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6:14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您们好!有位师兄在修xlfm之前,在庙里结缘的土地经(含有师兄先生的姓名、地址)没有烧送。土地经暂时没有庙里可以接收,无法结缘到庙里,请问应该如何处理?感恩 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3日 周三 23:49
尊敬的同修您好!这个物品和心灵法门无关,我们不了解,无法评价。您可以参照博文: 126、有关抄经烧经的问题——《佛学问答 一百二十六》(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6:46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目前在换工作,委托的同事回复领导已签字,但一直未收到人事通知,昨天梦到人事部门的人在应聘单上写46(梦里意念对方想把工资写4600),梦里委托的同事劝人事慎重,人事涂掉后写了一长串看不懂的计算薪资的公式。感恩师兄解答是何意。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兄背。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3日 周三 23:50
尊敬的同修您好!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可能要加强小房子。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6:49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准备换一种檀香。但这种香有点儿粗很粗。可以烧80分钟。请问可以把它截成两段分开两次烧吗?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3日 周三 23:51
尊敬的同修您好!香一般不要剪断。此外,香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也不建议频繁更换。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00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26岁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这种病从医学上治不好,然后我姐跟她男朋友准备订婚了,了解了我的身体情况,遭到她男友父母的强烈反对,因为我是单亲家庭,他们担心我妈妈将来没能力了,我会拖累我姐,影响他们的婚姻,所以提出了分手。我姐很重这段感情,很伤心难过。最重要的是因为我才导致他们分手的。所以我现在很愧疚。想问一下这个问题我该怎么样去化解呢?要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吗?感恩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9:36
对不起师兄我也是患了类风湿关节炎要10年了医生也是告诉我是治不好的病没念经之前每天都被病痛折磨到死去活来,念经念小房子过后已经好很多了也不会时常发作现在跟别人一样正常的生活你只要努力念经念小房子还债你一定会跟我一样会慢慢好起来的要相信菩萨相信心灵法门我就是一个例子连医生都不敢相信.加油师兄!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0:13
补充一下,我俩今年都犯太岁,我属牛,她属狗。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06
尊敬的同修您好!最好度度姐姐学佛,通过念经修心来化解婚姻中的恶缘,求菩萨保佑婚姻顺利。可以念解结咒化解和男友以及男友父母的恶缘,化解冤结的小房子也可以念,还有念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小房子等。如果您决定帮他们念,您自己量力而行。您自己身体不好,医院治不好的都是业障灵性病,您要坚持好好念自己的功课和小房子,结合放生、许愿、读白话佛法、大忏悔,“五大法宝”好好用,不断消业还债,各方面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的。犯太岁问题可以参照: 97、有关本命年的问题——《佛学问答 九十七》(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01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梦和两个师兄还有我孩子(意念中感觉现在的孩子)还有自己坐孩子旁边四个人在吃饭,然后我看见孩子脸有一边脸上贴着透明胶没完全贴好,师兄剪了一块帮孩子贴上。孩子看上去性格有些内向不大方话不多(但现实中孩子话不多)。现实中在超度孩子,但现实中的孩子脸上皮肤不好长痘。在梦里孩子的脸一边看上去光滑另一边贴着透明胶。请解梦
By 匿名 2024年1月3日 周三 12:51
补充,现实中给孩子做劝导升文。感恩您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09
尊敬的同修您好!孩子皮肤问题要多念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小房子等,多消业,您可以参照博文 34、关于皮肤病的问题——《佛学问答 三十四》(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16
尊敬的DFTsx们下午好!我现在有一个难题,…….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20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师兄好,感恩合十昨晚好像做梦,好像梦见拿了一些空白小房子,到楼上窗边看了一下,想着怎么没用红信封装好,怎么还有已经点好的写好的小房子?然后好像起风还是怎么样?把小房子全部吹楼下地上了。然后想着这下怎么办?还有名字呢,然后好像看到人捡,然后好像想着赶紧离开…不知什么意思?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12
尊敬的同修您好!加强小房子,注意质量。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7:35
尊敬的东方台sx们您好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释迦牟尼佛 感恩诸佛菩萨 和师父,为了更好的鼓励大家精进自度度人 有精进的sx们…….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7日 周日 10:00
By 辅导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09
有位sX这二年梦到一百多位亡人,大多数亡人在世时只是认识而已,XFz念不过来,请问有没有相关开示,怎样跟菩萨祈求,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13
尊敬的同修您好!梦中有亡人都是来要经的,需要念小房子敬赠亡人的名字,您可以参照博文: 119、有关超度亡人的问题——《佛学问答 一百一十九》(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数量很多的话,您可以先许愿数量和期限,然后尽快念。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22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辛苦了帮同修问:因为昨天我老公说去别的地方,没回来睡,然后我就昨天晚上发视频电话给他,他没接,然后就在想他在干嘛,然后做什么事儿。接着我昨天晚上就做了这个梦。梦到我老公跟一个有夫之妇在一起,然后她带着两个她的孩子,然后还有个小孩儿,然后他们几个人在一桌一起吃饭,然后我跟我老公视频的时候,我先生有意支开那三个孩子,但我还是看到了那几个孩子,然后我就很难过,很生气,然后后面那几个孩子也坐班车回来了,这梦是什么意思?是我有三个孩子需要超度吗?同修自己的业障自己背感恩师兄们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18
尊敬的同修您好!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可能您和先生有冤结,要多念经化解冤结。如果你们有流产打胎过,需要尽快念小房子超度孩子。请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20130614 22:15 经常梦见老公出轨女听众:我梦到老公经常对不起我,比如背叛我,但是他实际上对我很好很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梦到他,我都是气醒了或者吓醒了。台长答:这种问题有两种情况造成的,第一是你心中一直怀疑他或者想象着他会背叛你,太多的猜疑也会在梦里出现;还有一种就是本来在这个时间,命根当中你们两个应该有猜疑,他背叛你的,但是现在已经被你们念经学佛消除了,这两种情况都会发生的。还有种情况就是他外面的确有女人,冥府会告诉你,但是如果你老公真的是很好,前两种是比较明显,后一种就不一定会出现(我老公真的很好)有种情况台长也碰到过的,一个女的从来不知道老公在外面有这种事情,结果老公在外面跟人家有四年关系啊,等到经常梦到之后,她就开始注意了,最后就发现了。这个就是冥府中有人给她提示的,如果你老公真的是很好的人,那你怕什么啊!【Wenda】 20130419 10:39 常梦见老公有外遇的问题女听众:同修在接触心灵法门前经常梦到老公和不同女人亲密甚至结婚,接触心灵法门并为老公念小房子之后,这种梦就比较少,不过一旦她没有积极为老公念小房子,这些梦又会来了。现实生活中这个老公是很好的,每次收工就会回家。这是什么意思?台长答:这有两个意思:第一,就像她说的,她老公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那就说明他老公命根当中有很多女人,本来就是应该经常出去玩的,但是因为她念经了,她老公现在学好了,所以这个梦就应掉了;第二,就是很多老公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你根本不知道的。前天我接待了一位女士,她老公骗了她五六年了,她根本不知道她老公外面有这么多女人,也是天天晚上回家的,但是白天经常跟单位请假去找女人玩。所以这种事情只能跟她说前面一个可能性。其实真正有智慧的女人,也要叫她注意关心老公的思维。在梦到这种梦的情况下,她老公如果跟她吵架的话很容易不理她的(不过这位同修为心灵法门做很多功德,这样菩萨一定会保佑她吧)那肯定的,说不定就是因为做很多功德现在家里才平安的,否则的话她老公早就外面有女人了(嗯,如果这位同修为心灵法门一直很忙,可能会忽略家里、老公、孩子,菩萨也会保佑她吧?)一定会的。你放心好了,你自己越正,老公越不敢做什么事情。你自己如果在外面花花哨哨的,不是去做功德而是今天这里去开个PARTY,明天打打麻将,老公马上就动脑筋了,怪得不得了的,这种事情菩萨替你管着的(明白)【Wenda】 20120624A 16:03 梦见老公有外遇女听众:我梦见接到一个女的电话,说她和我老公怎样怎样,我气得把电话扣了,又觉得没有把话说完,就回拨电话说:“你也是有孩子有家的人,为什么要伤害我?”她说:“我就要故意气你。”我又给我老公打电话,电话打完后,我哭得说不出话来,就醒了,一看表,是早晨五点半。台长答:这是预示的梦,这一阶段你要对你老公特别留意——如果他平时不太正经、女朋友很多,你就要当心。如果他平时很正经,说明这个情劫可能会过去。给他念解结咒和心经。【Wenda】 20130426 19:57 梦见老公有外遇女听众:我梦到我老公外面有女人了,我就跟他吵,梦里就有人点化我说:“即使你知道他外面有人,也不要跟他吵架,否则你的家就没了,不好了。”然后我就醒了。台长,如果现实生活中,我真的知道他有了,但是我没有心量容忍他……台长答:不行,那你家真会没有,这个绝对是菩萨点化你的,百分之一百的(噢)你必须要有这个心量,有一天你老公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了,你就必须面对现实。现在防患于未然,要自己好好地先念经,等到哪一天你老公有这些事情的时候,你一定要想开、想明白,早一点知道比晚一点知道好(嗯,那我每天给他念心经21遍,也念解结咒,是不是也有可能化解他这些冤结?)有可能化解。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23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辛苦了帮同修问:睡觉的时候梦到床上面飘着很多红包,这是啥意思?同修自己的业障自己背感恩师兄们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21
尊敬的同修您好!要看梦里的感觉。如果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话,梦里得到红包很开心法喜的一般是好事;如果感觉不好,建议加强小房子比较稳妥。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51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请教师兄:今天在梦中听到一个过世人的声音,当时看到围着几个人,我想这个人已经不在人世了,怎么有他的声音,过去一看原来是他的儿子在说话,现实中我没看到过他儿子长相,这种情况是否是间接要j,还是根据师父开示过没看到人不用的?感恩师兄解梦注:这个亡人曾经是一个单位的工人,已给过2次组合了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23
尊敬的同修您好!梦里感觉和该亡人有关的话也是需为其念诵小房子的。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52
尊敬的师兄您好!重病患者每天可以烧多少遍礼佛忏悔自存经文,佛友因为现在脑溢血念不了经文,小房子可以每天最多能烧多少自存的?感恩师兄指教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28
尊敬的同修您好!礼佛大忏悔文烧送自修经文存在激活严重的情况,建议慎重使用。现在的情况应该尽快多烧小房子,可以每天不超过21张抓紧时间烧送。结合大量放生、许大愿等,五大法宝好好用,多求菩萨保佑。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58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有师兄梦见:观世音菩萨像相框没装好,菩萨像在佛台上找不到位置摆放,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呢?感恩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29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问,梦里的佛台是现实中的佛台吗?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6日 周六 13:40
是现实当中的
By 匿名 2024年1月6日 周六 13:44
是的,现实当中佛台上有两座观世音菩萨,都是咱们法门的,瓷像和带相框的那种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7日 周日 12:10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问,瓷像是何处结缘的?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18:59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请问可以用放供果的快递纸箱存放法宝吗?看着挺干净的。感恩合十!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30
尊敬的同修您好!干净的可以的。红布包包好存放。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2:41
师兄你好代放生的师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35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2:52
尊敬的秘书处同修你们好!请问烧送小房子的时候,祈求这样讲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某某某将这些小房子送给我某某某的要经者。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事情。或者这样讲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见证,我某某某烧送多少张小房子,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事。请问这两种讲法哪个是对的或者是都可以?感恩师兄。
尊敬的同修您好!您可以参照博文: 61、有关烧小房子时候祈求的问题——《佛学问答 六十一》(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2:57
尊敬的秘书处同修你们好:请问针对369的小房子烧送的时候,要不要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某某某将这些小房子送给我的要经者。还是这句话不需要说。直接祈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化解某岁的关?感恩师兄解答。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39
By 杨丽花- 印尼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3:30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请帮忙解梦我在观音堂帮忙打扫卫生,要回去时跪在佛台前跟菩萨说如果今天在观音堂打扫卫生有功德的话,我愿给我的父亲亡人(7月份过世2023)愿菩萨慈悲帮我的父亲往更高的地方走。心里想不知父亲能否收到这功德,也不知菩萨是否听到。晚上就梦到父亲躺着休息,我问爸爸要吃什么,爸爸不怎么想吃,旁边有我妈吵的炒饭,后我说你想吃什么我买,不记得爸爸说吃什么,好像是爸爸说吃面粉汤。后就醒了。 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45
尊敬的同修您好!亡人超过49天一般不建议转功德,想让亡人往上走需要多为其念诵小房子超度。而且您现在梦见亡人了,要尽快为其念请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20191115 56:15 转功德给父母应该在父母活着的时候转男听众:子女如果想帮父母百年后到天上去,父母活着的时候转功德,和父母死后为父母转功德,哪个比较好?两个有什么差别?台长答:那当然活着转了!死掉没办法的,活着的时候你让他好一点(明白)【Wenda】 20200911 01:29:20 给过世49天以上的亡人转法布施的功德,亡人能否拿到男听众:师父您开示过,亡人过了49天之后,通过念小房子超度他。过了49天之后,给亡人法布施的功德,他能拿到吗?给他转的话,他拿到效果会怎样?台长答:很难的。一般地,49天都会走掉了,49天都投胎了,不投胎的,能够在地府里面的就是很少的。一般的不投胎就是要到坟墓里去,坟墓就是他的家了(亡人如果上了天,他的子孙做法布施的功德转给他,他在天上能收到吗?)可以的。如果他已经在天上,当然收得到了,或者他在地府也能收得到。投人了怎么收?投人,你给他念,他在人间特别舒服,特别开心,突然之间一件喜事来了……都是你给他念经念的(师父,他上了天的话,这种法布施的功德是一种能量吗?还能助他往更高的天走吗?)可以。这个要看谁的,你念跟我念一样吗?(不一样)我给他法布施,你看他能上去吗?哈哈(能能)那好了,念经的人不一样。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提問2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3:30
感恩师兄们,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女人(我不认识)带了个女孩子5岁左右,她对我说,她买了个房子51万。我在梦里还想,现在房价跌了,51挺便宜的。就醒了。现实中我在超度打胎的孩子。 请问这是要帮助 打胎的孩子/ 我的要经者 还是房子的要经者 念诵51张? 感恩师兄们[玫瑰][玫瑰][玫瑰]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55
尊敬的同修您好!如果您梦中觉得跟流产孩子有关就可以给流产孩子念小房子。关于梦中数字和小房子数量的关系,您可以参照博文 165、有关做梦的问题-《玄学问答 一百六十五》(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日 周二 23:57
师兄你好,17岁的孩子能看到那些东西,我能怎么给化解念经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4日 周四 00:49
尊敬的同修您好!可以每天念诵49遍大悲咒针对性地求菩萨保佑不要看见灵界的事物。孩子自己也不要执著这些,更不要刻意去看,否则很容易出偏差。由于这种问题很多情况都是有灵性在身上导致的,建议也要好好念经超度灵性。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快速索引 白話佛法開示精选 白話佛法书籍1-12册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1-93集 白話佛法视频開示1-116集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2008-2020年 历年法會開示+提问+看图腾+分享 入門手册+指南+经文教念+佛学问答 博客速递:反馈 感言 来信 游记 留言板 节目录音文字:问答+综述+直话直说 佛法书籍 一键畅听 精彩分类 精彩開示+故事+笑话等视频 (*温馨提示:点标题可快速打开。)
白話佛法開示精选
白話佛法书籍1-12册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1-93集
白話佛法视频開示1-116集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2008-2020年
历年法會開示+提问+看图腾+分享
入門手册+指南+经文教念+佛学问答
博客速递:反馈 感言 来信 游记 留言板
节目录音文字:问答+综述+直话直说
佛法书籍 一键畅听 精彩分类
精彩開示+故事+笑话等视频
(*温馨提示:点标题可快速打开。)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心如菩提
GMT+8, 2026-6-29 00:40 , Processed in 0.05121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By 匿名
尊敬的师兄您好!
请问:佛友已经全素,按照习俗过年过节得请长辈和亲戚吃饭,不知如何是好?请师兄指点,感恩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