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菩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回复: 0

2024年1月19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复制链接]

8万

主题

6

回帖

25万

积分

积分
256107
发表于 昨天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y  匿名

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好!
问:佛学问答四十一《有关许愿不能做到的问题》里面提到,违愿后,要念《心经》每天21遍,这样做就是在重新调整自己的心灵,也就是在清洁自己心灵。通过这种方式,菩萨和护法神会原谅,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请问,功课中的(心经)能否算在21遍里面?还是怎样分别祈求?
答:最好分开单独祈求和念诵。
请问师兄念诵着21遍心经之前要怎么祈求呢?怎么讲好呢?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以求菩萨忏悔消除自己违愿的业障 。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师兄好
我的邪淫业障很重,学佛前也打过胎,不孝顺父母等
财运不佳,没有工作,总感觉自己是一匹没人相中的千里马,
干啥啥不行的感觉,是不是也属于受报,急不得?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业障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消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坚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放生、许愿、读白话佛法、大忏悔,“五大法宝”好好用,不断消业还债,自然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师兄好
我学佛后改了名字有好几年咯
大家都叫我以前名字,我再想改回来不知怎么改?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如果您要用回以前的名字,可以做个升文升成这个名字。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好!
请问给亡人念XFZ要说各人业各人背吗?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不用讲的。请参照师父的开示:

【Wenda】 20200621 24:18 给亡人和自己要经者念小房子不用说“各人业障各人背”
女听众:师父最近在《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中开示,为亡人念小房子,最好要讲“各人业障各人背”这句话,万一亡人业障重是背不起的。我们现在没有这个能量,要先保护自己才能救度众生。请问会不会有的亡人听了之后不高兴,然后就搞事情?
台长答:像这个情况你用不着讲得这么难听的,鬼是很小气的,所以叫小气鬼,因为有时候亡人真的会不开心的。你这么讲就好了,“今天某某某我给你念多少张小房子,希望你一切都好”,从正能量方面来讲就好了。你用不着讲“他的业障他自己背”,他自己是会背的,因为你就给他念这一点(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可否求菩萨让要经者的业障自己背呢?)最好不要讲,你就说“我某某某今天给要经者多少张小房子”就好了,你念完了就不要再去讲了,你为什么跟人家作怨?(感恩师父)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梦里风荷

东方台师兄们好,我今天下午发了一篇分享把日期写错了(2022年10月写成了2013年10月)该怎么办,可以改过后重新发吗?需要念礼佛吗?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一般您在分享下面追加一条留言更正一下即可。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三千问
龙妈
C佛友梦见:A佛友家儿子和B佛友家闺女前世是夫妻。现实生活中A佛友和B佛友是楼上楼下邻居,像这样情况需要给两个孩子念《解结咒》?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是否帮别人念经,做梦人自己决定即可,量力而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疑难群
心念信念
你好,昨晚上是女儿和外孙子一个房间睡觉,我在另外一个房间睡觉,到半夜的时候我听见孩子哭了,我就起床去女儿房间看看小外孙子,我进房间女儿就听见我嘴里一直在念经,其实已经是半夜了,我没有念经[Worship][Worship][Worship]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能是一些错觉,一般没什么问题,好好念经修心即可。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请问挂在墙壁上的亡人照片 (超过4*6cm)需要念经吗? 如果要,需要念什么经文呢?
总共会取下三位亡人照片 ,分别都挂在墙壁上
感恩師兄回答。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您可以参照博文: 75、先人牌位与历代祖先的牌位的问题——《佛学问答 七十五》(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
现实中我想辞职,近期梦到老板娘在我家床上躺着,老公还给她端饭,请师兄们解答一下,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能代表一些缘分,您可以念念解结咒化解冤结。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自修经文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好,
师兄、发现一些打印的自修经文有些圈圈不圆,是椭圆形,请问还可以用吗?只有最下面一行是椭圆形的,感恩
感恩师兄, 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小房子和自修经文的圈圈要正圆,不能是椭圆的。
请用正规版打印,可以从博客左边栏下载。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们,您们好!
昨天腊八没,我们去给新师兄家里设佛台,回来后,有个老师兄眯了一会儿,梦见她和几个师兄在哪里等公家,我还没来,有个小偷翻她的包,她拿围巾把小偷的手打走了,公交来了,他们几个都上公交了,车都快开了,我才来了,请问这能有什么寓意吗?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梦里您没赶上车不好,可能不够精进或所求不顺等,要加强努力。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师兄您好!我妈妈梦见她的牙齿感觉松动了,想去找之前弄牙齿的店,好像没找到。后来掉下来了五个黄色的下牙,都是假牙。印象中连牙座也掉下来了,好像是白色的。请师兄解梦!下牙是不是指晚辈,另外请问晚辈是指自己生的孩子还是包括外甥侄子侄女?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下压代表晚辈,自家的、亲戚家里的都算,假牙代表远亲。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感恩大悲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我女儿1994年属狗患有严重的忧郁症!易发火,性格内向,不喜欢和人交往!我为她许了87张组合,和2000条鱼放生礼佛108遍,现己有好转,我老公没有学佛,他不放心找了个风水先生,为她弄了一个符袋子放他枕头下面,和一张卡片放手机后面,老公个性强,我也不好和他争辩,现女儿这几天每天都工作到2点,有时3点,才休息,处于亢奋状态,我想请教师兄我该如何化解,那些符袋子我该怎么处理!对不起师兄们!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兄们!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请参照先前给您的回复,感恩。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师兄们好:
一师兄在念经时听到一个声音说“XX师兄还她先生还能见5百次面” 是不是说XX师兄的先生有劫啊?XX先生是不信佛的 感恩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对于一些“听见”难以判断真实性,有时候与幻觉或臆想有关系,有时候与灵性有关系。平时可以坚持念诵解结咒。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的师兄您好!
帮师兄问个梦:她自己的业障她自己背。这个是她自己写的,以第一人称,如下
“师兄 !我前天夜里四点做梦, 梦到有好多的师兄, 到我们家来抢观音菩萨 。 起因是我买了一套新房子, 我的同修妈妈说把我们家菩萨都请到新房子去, 老房子重新粉刷一下, 再设一个大佛台。 这句话讲了之后有一个月 ,就梦到了有师兄来抢菩萨, 我跟在后面追 ,突然就醒了。 看了下时间夜里四点多。所以想问问师兄 ,我的梦是什么意思。
我的业障我自己背 不让师兄背。[合十][合十][合十]”
感恩东方台的师兄!

By 匿名

梦里来抢菩萨的师兄有几十个,成都不认识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家里有灵性,要念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之后重新请菩萨入宝像:点油灯上香(最好上大香)磕头礼拜后,双手高举过头掌心向上做托举状,观想双手高举菩萨像到头顶,然后默念请菩萨进入宝像,再念诵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各7遍。(有灵性的情况,需要先烧送小房子再做这一套程序)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师兄好!油灯的灯芯(两年多了),可以原灯芯剪了后,用剪剩的灯芯继续用吗?(点燃后,火苗会燃了后,又像要灭,只要有一点点风就灭。添油后又会正常燃。)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如果灯芯有问题需要剪的话,可以的。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帮师兄问的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帮师兄问个梦境:
.
我今早四点多醒来,我清晰的记得一个梦里的场景:
我走出来看见我两个同事,她们在穿一件很宽大的衣服,想装成孕妇的样子,我就笑着说要枕头吗?我有枕头,塞进去更像,有一个同事说要,就跟着我走去拿,正好同事的先生骑着摩托车载着她儿子看见了,猛得笑,他们还停下来看看,我同事和我钻进我的房间,她随手拿了一个枕头塞进肚子里,整理衣服,真的像个怀孕的,然后她就比我先走出房间,我在后面走,突然有个东西夹到我的鞋子,我使劲,我抽出来了,但我穿的运动鞋子开裂了,我还想好可惜啊,我这双运动鞋还是匹克的,还没下班,又没鞋子换,但好像不怎么看得出来,等下班了回家有鞋子了,就把这破鞋子扔了吧。然后我就醒了。
我知道但凡梦到鞋子都是不好的,邪气不顺麻烦。我同事那段塞个枕头进肚子里装孕妇,是什么意思?是提醒我有弄虚作假不如理不如法的事?
感恩 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如果梦里感觉是弄虚作假之类的,现实中也可以注意一下。
另外,可以参照师父的开示:

【Wenda】 20200209 08:16 梦见假怀孕的女人
女听众:同修梦到有一个孕妇走得挺快又挺轻松的,看起来不像真的怀孕的样子,后来发现她是假装怀孕,她把肚子里假的东西扔掉就走了。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做梦人以前超度过孩子。
台长答:超度应该失败了,本来应该投胎投到这个女的肚子里的,没投成。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梦见打针输液时 针头掉了 血液喷了出来 自己业障自己背
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建议注意健康,坚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放生、许愿、读白话佛法、大忏悔,“五大法宝”好好用,菩萨保佑。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师兄中午好!我梦见我老公取了个媳妇回来,是什么意思啊?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兄背,感恩师兄,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能你们有冤结,或他有要经者。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1.针对犯太岁每个月如果 许愿 念27张组合。这27张如果没念出来,可以用平时自存的组合拿出来几张,加在一起够27张。到时可以一起烧送吗?
2.如果用平时自存的组合拿出来,到时 以许愿的形式 针对犯太岁每月烧送27张可以吗?
3.如果犯太岁每月许愿烧27张组合,需要攒到一个月才能一起烧送。这期间所念的组合能量会不会流失?(有师父的相关开示吗?)
感恩师兄慈悲解答!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1.2.可以的。
3.念好的小房子用红信封包包好保存好即可。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左眼皮皱起来了,右眼皮也是有点皱,但是左眼皮更严重,这个要怎么办呢?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您可以正规看医生检查。
同时坚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放生、许愿、读白话佛法、大忏悔,“五大法宝”好好用,菩萨保佑。您可以参照博文: 149、关于眼疾的问题——《佛学问答 一百四十九》(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师兄好!
2024/1/19日,
又梦到以前职场上司罚员工,吃毒药假死,有个女员工吃了假死没死,把她老公吓死了。
我也要受罚,有同事帮我把一份/1人量,毒药里取了一点点,就准备吃了一点点,第一次没吃成,那上司当没看见(感尚他也就是不想让我受罚吃毒药,我自己为了完成受罚第二次吃了那取的一点点少部份毒药,人假死却清明着,那个男上司(已过世)和另一个叫我的男同事他叫我没装死,我装死没醒来,后来肚子痛装不下去,我只好起来看旁边没人自己走了,梦醒。为什么梦中已过世的男上司同事入梦好多回了,也帮他念过几次小房子,那怎么样才不做这样的梦?
这是要经者?
还是身体健康拉警报的预示梦呢?
我组合实在念不过来。
师父有关开示吗?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梦中有亡人,都是来要经的,需要为其念小房子敬赠亡人的名字。都是无缘不来无债不来,债务还清了就不来了。您要尽快念诵小房子。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W2 修身

过期的香或者是请到家里一年多时间的香还可以用吗?有这方面的开示吗?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过期的不能用。没过期没变质的可以用。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请问我把不用的香结缘到寺庙里,寺庙里再把这个香结缘给其他的人,结缘这个香的人有供香的功德吗?
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结缘出去了就随缘了。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代问

师兄好,请问许愿永不退转会不会业障爆发?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如果自己本身原来的业力驱使会退转的话,这样许愿之后就会激活业障。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
请教师兄!我在设佛台的当天为女儿求生育许愿了几百张小房子。现在通过学习白话佛法,明白了消业障学佛念经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祈求人间福报了,想把没有念完的小房子换成消除阻碍女儿学佛念经的业障的小房子可以吗?还用念礼佛大忏悔文吗?
请师兄帮忙!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感恩恩师!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您可以自己跟菩萨祈求说明情况并重新说明想法。
请参照师父的开示:

【Wenda】 20200807 01:37 许愿10万遍准提神咒求某事,放下不求了,还需念完吗
女听众:同修以前求观世音菩萨,让同修得到孩子的抚养权,许愿念了10万遍准提神咒。过了一段时间,同修放下对孩子抚养权的执著,后来就随缘放下了,不想求了。同修想问,还要不要念完许愿的准提神咒?
台长答:算了吧,你已经放下了就算了。因为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当时是当时的想法,过后是过后的想法。

【Wenda】 20200823 12:21 因有所求许愿准提神咒,没念完就不求了,该怎么办
女听众:师父8月7日节目开示,同修放下对所求的抚养权的执著,没有完成的准提神咒不用再念了。请问师父,这个是具有普遍性吗?
台长答:有。因为你如果不放下准提神咒的话,你照样可以念,只是说你求的目的不一样了。过去你说“我要抚养权,抚养权”,那你现在等于“我随缘,我随缘”,经照样可以念的,只是你不是有所求了(明白。如果像师父开示过的准提神咒可以不再念了,这个不算违愿的是吗?还是最好念完,只是求的事情不一样?)要跟菩萨讲的:“观世音菩萨,我想通了,我解脱了,我现在想把念准提神咒的时间改为念大悲咒、心经。”这个讲了之后,护法神都听到的,对你就网开一面,你就不犯戒了。否则等于你讲过的话不算数。

【Wenda】 20170526 01:39:58 为求某事许愿念小房子,未念完时已不求此事,是否需忏悔
女听众:如果曾经为求某件事情而许了小房子,后来不求了,许的小房子也没有继续念完,这种情况需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吗?
台长答:用不着,因为你继续一直在念小房子的,就没关系了。最好跟菩萨讲一下:“我过去愚痴,求的什么事情,我现在不求了,请菩萨原谅。”好了,结束。学会跟观世音菩萨讲话,明白吗?(好的)

【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三十七)】 20180707 祈求某事而许的小房子,现不求了,如何跟菩萨讲
问:记得师父有开示,为了祈求某事而许的小房子,如果这事不求了,可以跟菩萨讲,这事不求了,小房子就可以不烧送了。具体应该怎么说如理如法?
卢台长答:以前没有这样开示过,但是今天可以告诉大家,如果本来求这件事情的,已经许愿要念多少经,现在想通了,不求了,比如原本要求打官司打赢,现在不想再打官司了,真的可以减少念经,是可以的。直接跟菩萨讲一下:观世音菩萨慈悲,我现在破迷开悟,对某某事情不执著了,我不一定要求这件事情,我原来许愿念多少张小房子或放生多少条鱼,我现在转换成让自己更加精进,让自己怎么怎么好,开悟明心,原来许愿的小房子或放生就不作为继续使用了。相当于将这些小房子或者放生用于帮助他今后将来,转换成另外一个了。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请问,同修平时每天也给自己要经者念经文组合,梦到不好梦境,针对梦境许愿了一波经文组合念给要经者,但是这一波经文组合感觉比平时念得要辛苦,很费劲,吃力,是什么原因呢?感恩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能灵性要的着急,建议尽快念诵。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师兄好,我昨天晚上梦到我的新家是纸做的,里面有好多狗,还梦到我老公要把祖坟挪到我新家这边,我不允许,请师兄帮忙解梦,感恩师兄们。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能房子气场不好,也可能要注意小房子质量。狗在梦中代表朋友。后面提到祖坟挪过来也要给亡人念小房子。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请教个问题,我孩子昨天晚上回来说在宿舍睡觉做梦梦到有东西压在身上,喊不出来也动不了,这就是他们说的鬼压身,其他人也有类似梦,就是被人追赶到处跑,请问我烧小房子是给孩子的要经者还是宿舍房子的要经者?
感恩 合十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压身一般是有灵性,可以加强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如果只有在宿舍才压身,并且其他人也有这种情况,应该是房子有灵性,可以念些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师兄们好,我昨天晚上梦到我的新家,是纸做的,还梦到里面有好多狗,还梦到我老公要把祖坟迁到新家这边,我不允许。请师兄们帮忙解梦,感恩师兄们。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可能房子气场不好,也可能要注意小房子质量。狗在梦中代表朋友。后面提到祖坟挪过来也要给亡人念小房子。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我昨天念了49遍礼佛忏悔对先生的伤害的业障,然后送了9张化解和先生的怨结的组合。
晚上梦到他在揉面团,我对他说他揉的不好,给了他一台揉面团的机器,让他用机器来揉面。
请问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感恩合十 我自己的业障我自己背。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新鲜的粮食类一般是好事,如果您帮到他揉面揉的好应该是好的。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
给流产的孩子念小房子,如果流产的孩子在现在孩子的身上或者是先生身上。请问这样的话,流产的孩子能被超度走吗?感恩师兄。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您念给您名字的孩子,无论他在谁身上都可以收到。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代同修问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
我住院通知我出院,收拾东西发现一个存折很旧有3万快钱,我不知怎么萛小房子的张数,你能帮我吗?同修自己的业障自己背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如果是指梦境,关于梦中数字和小房子数量的关系,您可以参照博文 165、有关做梦的问题——《玄学问答 一百六十五》(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代同修问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
我和一个同修在一起好像是夏天穿短裤,我看見她腿上有带皮大米插在腿上进去一半外面一半有十到二十个不疼不痒,这时我看到我腿上也有,比她少,但是大米还继续在插,请解梦!同修自己的业障自己背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请参照师父的开示:

【解答来信疑惑(一百八十一)】 20170929 梦见双腿被米饭做成裤子样裹住
问:女儿梦见台长在台上讲课,她坐在台下最后一排听课,后来发现双腿被米饭做成裤子样裹住,然后她把米饭搓下来放课桌地下,堆成一堆红色的油炒饭,然后班上一个班干部路过要她把教室卫生打扫好。
卢台长答:孩子小时候或者上辈子有浪费粮食的情况,要好好念诵礼佛大忏悔文,以后吃饭千万不要浪费。

【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十七)】 20180921 梦见鞋子里有米
问:梦见鞋子里有很多的米,感觉是把米放在穿的鞋子里磨2个小时,就熟了,就可以吃了,但是我不愿意,觉得把米放在鞋子里磨熟吃气场不好,不愿意做。不知道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卢台长答:糟蹋粮食,不爱惜粮食,吃东西浪费。

【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七)】 20191126 梦到头上长麦子和树
问:梦见自己头上长麦子,过了一段时间又梦见头上长一棵小树。
卢台长答:不开悟,头上不该长这些东西的,长这些就是执著。脑子应该长智慧。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东方台秘书处师兄您好!
请问之前家里有佛台不是我们法门的,因为佛台不大,在原佛台上加上一尊观世音菩萨像是否可以?感恩您的解答!

By  东方台

尊敬的同修您好!
有条件的话最好另设佛台供奉东方台的佛菩萨。
2021年11月4日师父最新开示:心灵法门佛台需供奉释迦牟尼佛。
如果实在没条件,只能先加一尊观世音菩萨的话,也只能先随缘了。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快速索引

白話佛法開示精选

白話佛法书籍1-12册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1-93集

白話佛法视频開示1-116集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2008-2020年

历年法會開示+提问+看图腾+分享

入門手册+指南+经文教念+佛学问答

博客速递:反馈 感言 来信 游记 留言板

节目录音文字:问答+综述+直话直说

佛法书籍  一键畅听  精彩分类

精彩開示+故事+笑话等视频


(*温馨提示:点标题可快速打开。









上一篇:2024年1月18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下一篇:2024年1月20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文章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心如菩提

GMT+8, 2026-6-29 00:38 , Processed in 0.0635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