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a20090927 41:24 不舒服时多念大悲咒,功课不要减
女听众:不管大人小孩,有的时候感冒了,就是生病了感到不舒服,是不是这一天多念一点儿大悲咒,就是平时功课以上,多念大悲咒?
台长答:应该的。(或者是发烧了就要念一两张小房子?)要,发烧肯定有问题了。(一般打不通电话,就是念一两张小房子。)两张就可以了,你很聪明。(比如说身体不舒服,本来有功课的3遍大悲咒、7遍心经,或者3遍礼佛大忏悔文,那天是不是心经就不要念了,功课就多念大悲咒?还是怎么样?功课还是要做?)功课是保证你正常的情况下没有灾、没有难。但是这个时候念了功课正常情况下,还有灾难来了,对不起,就是不够了。就是超支家里平时的钱,一个星期用200、300块钱,但是增加了,那你就要多拿出来了。(还是要加大悲咒?)只能加,不能减。(不能把原来的给减了?)不行。(因为您说要念大悲咒,心经拉下来念大悲咒……)最好不要。
注:
1. 文字记录适合同修学习心靈法門知识和查阅相关问题。若同修有时间请尽量多听原录音,因为听录音可以接到台长的气场。
2. 录音文字整理尽量保持与原录音一致。但因对话交流带有语气,文字整理不可能完全还原情境。
3. 录音中部分问题台长回答为个例,请勿以个别代普遍。
4. 如读者遇到文字记录与自己理解差异较大的内容请以原录音为准(每段文字记录均有标注原录音时间段,方便查找)。
5. 节目文字整理涉及的开示是节目录音当前日期的开示,后续若同修听到或看到同类问题新的开示,请以新开示为准。
6. 本文字内容未经东方台审核,请谨慎擅自编辑成书及出版!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