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a20090927 02:56 为什么念经的人不会生恶病
男听众:台长,您上次说念经的人不会得猪流感;还有一个就是您经常说的,多念大悲咒不会生癌症。这个能不能讲是什么道理?
台长答:你要记住一句话,观世音菩萨保佑的人,他一般不会生这些病,一直念经的人,好的气场多,他就不会接受那些不好的东西,这个道理是一样的。比方说一个小孩子,很好的,三好学生,他一直在学校里好好读书的,你说坏孩子来带他,跟他说:“来来来,我们一起去抢个东西吧,我们一起去做……”你说这孩子会去吗?他就不容易接受那些不好的东西。天天念经信佛的人,他的善心非常大,所以他不会这样做,你明白吗?(坏的东西不会上他身。)对,坏的东西不会上身。也就是说像猪流感、像这种癌症都是属于不好的气场,它就不会上身。为什么不会上身?因为他有好的气场。好的气场哪里来的呢?是观世音菩萨给的,因为他念经了。明白了吗?(明白。)
注:
1. 文字记录适合同修学习心靈法門知识和查阅相关问题。若同修有时间请尽量多听原录音,因为听录音可以接到台长的气场。
2. 录音文字整理尽量保持与原录音一致。但因对话交流带有语气,文字整理不可能完全还原情境。
3. 录音中部分问题台长回答为个例,请勿以个别代普遍。
4. 如读者遇到文字记录与自己理解差异较大的内容请以原录音为准(每段文字记录均有标注原录音时间段,方便查找)。
5. 节目文字整理涉及的开示是节目录音当前日期的开示,后续若同修听到或看到同类问题新的开示,请以新开示为准。
6. 本文字内容未经东方台审核,请谨慎擅自编辑成书及出版!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