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a20090913 01:02:27 打胎的孩子不要放灵位,超度最好
男听众:打胎的孩子为什么在庙里面不可以放灵位?
台长答:因为庙里把他们称为野鬼,孤魂野鬼,不正规的,连一个正规的鬼的名字都没有。(那假如他的父母给他放灵位可不可以?)应该不要,给他超度最好。(那假如生出来几个月或者几天就夭折了,然后给他弄一个坟墓。)这个可以。(孩子的坟墓,他托梦给他的亲戚讲,说他旁边的坟墓都是成年人的坟墓,他叫他搬去有小孩子的坟墓,就是邻居都是成年人。)明白了,这个经常有的,就是埋的地方,他会托梦给活的人,说“你们给我埋的地方边上的人都不好,你给我搬地方”,就是鬼跟鬼打架。(小孩子也要去……旁边的是成年人……)一样。(谢谢您。)再见。
注:
1. 文字记录适合同修学习心靈法門知识和查阅相关问题。若同修有时间请尽量多听原录音,因为听录音可以接到台长的气场。
2. 录音文字整理尽量保持与原录音一致。但因对话交流带有语气,文字整理不可能完全还原情境。
3. 录音中部分问题台长回答为个例,请勿以个别代普遍。
4. 如读者遇到文字记录与自己理解差异较大的内容请以原录音为准(每段文字记录均有标注原录音时间段,方便查找)。
5. 节目文字整理涉及的开示是节目录音当前日期的开示,后续若同修听到或看到同类问题新的开示,请以新开示为准。
6. 本文字内容未经东方台审核,请谨慎擅自编辑成书及出版!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