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菩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回复: 0

关于往生后去哪里;为何亡人在地府十几年,最后超度才上去┃Wenda20090913 16:14

[复制链接]

8万

主题

6

回帖

25万

积分

积分
256107
发表于 昨天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nda20090913 16:14 关于往生后去哪里;为何亡人在地府十几年,最后超度才上去

 

男听众:一般一个人过世了,往生的时候他怎么样投人,何时投,是不是跟他的性格什么有关系?

台长答:投人的话,一般都要下去……是这样的,当场死掉之后,我指的是正常往生,这个人死了之后身体发硬了,在8小时之内魂魄没有完全离身,然后他就下去了。下去之后到了冥府,冥府有阎王殿,阎王老爷大家都知道,阎王殿就判他,他往那个地方一站,把他的一生就像放电影一样,很快地放一遍。(给他评估一下。)评估一下。这个他自己都能看见的,他看见他做坏事了,他看见他怎么弄人家了,全部像电影一下放出来。放完之后判他投畜生、投人、到天上去,都可以。(就这样判?)嗯。(我外婆实际上人很能干,就是到老年才犯了痴呆症。因为我认识您不久,实际上她是1992年就走了,但是到现在她一直没投,是最后我给她超度上去的。她是什么原因拖了这么长时间然后最后给她超度才上去呢?而且她死以前患了痴呆症。)你记住,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过去没有报就说明她过去年轻时候没做坏事,到了她晚年变痴呆症,就是报应都集中到晚年了,这个时候报应来了她躲也躲不掉,所以她根本上不去。(那她为什么一直在那里,然后过了十几年了……)她也不走。这个问题原来有听众已经问过了,我解释过了。就是有些人留在地府里边,也有。我举个例子,当年澳大利亚不是英国人押了很多犯人过来吗?当那些犯人出来之后,有些犯人就从政,他们参加那些管理人员了,他们自己变成管理人员了。他坐过牢的,他出来之后就在当地定下来了。也就是说很多人在地府,到地狱去过,然后在地狱受过罪之后,他如果不投畜生的话,他到了冥府就可以做一个冥府的普通人。(就已经惩罚过了。)惩罚过了。实际上就是一个鬼。(明白,谢谢台长。)


注:

1. 文字记录适合同修学习心靈法門知识和查阅相关问题。若同修有时间请尽量多听原录音,因为听录音可以接到台长的气场。

2. 录音文字整理尽量保持与原录音一致。但因对话交流带有语气,文字整理不可能完全还原情境。

3. 录音中部分问题台长回答为个例,请勿以个别代普遍。

4. 如读者遇到文字记录与自己理解差异较大的内容请以原录音为准(每段文字记录均有标注原录音时间段,方便查找)。

5. 节目文字整理涉及的开示是节目录音当前日期的开示,后续若同修听到或看到同类问题新的开示,请以新开示为准。

6. 本文字内容未经东方台审核,请谨慎擅自编辑成书及出版!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长!

 


快速索引

白話佛法開示精选

白話佛法书籍1-12册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1-93集

白話佛法视频開示1-116集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2008-2020年

历年法會開示+提问+看图腾+分享

入門手册+指南+经文教念+佛学问答

博客速递:反馈 感言 来信 游记 留言板

节目录音文字:问答+综述+直话直说

佛法书籍  一键畅听  精彩分类

精彩開示+故事+笑话等视频


(*温馨提示:点标题可快速打开。









上一篇:天上的气场跟人间都有关系┃Wenda20090913 15:29
下一篇:梦到二三十人排队进房子搬东西,想买来盖房的地里有很多亡灵┃Wenda20090913 19:19

文章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心如菩提

GMT+8, 2026-6-29 00:37 , Processed in 0.0504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