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修您好!
如果是参加别人家的丧事,七日后参加设佛台一般没什么问题。如果主人有忌讳的话,建议尊重主人的意愿。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
3| 0
|
2024年1月17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
上一篇:2024年1月16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下一篇:2024年1月18日博客留言板摘选--选自DFT博客的留言板 文章推荐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By W2024
师兄好,想问一下参加白事后,过七日后,参加设佛台能动佛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