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
6
25万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00:28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梦见自己吃力的骑着一辆自行车在爬坡,(现实中那个坡是老家的一座桥,向地下凹下去,我在往高处走)使劲一登,自行车却从中间断成了两截,而且两个轮子也碎成了几瓣,我吃惊的看着手中的车把呆立原地。镜头一转,我在老宅,里面挂着些衣服,其中一件好像现实中女儿的外套。梦里却说是妈妈的,梦里还提到父亲。但没看到人。梦中的房子是几千公里外的老家,那房屋没人住。父母都已往生。许愿的组合还没念完。请师兄慈悲解答。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0:49
尊敬的同修您好!车坏了代表有麻烦、不顺利,要加强努力好好念经修心,五大法宝好好用,如法修行。梦里提及亡人,需要给他们念小房子,尽快念。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00:53
1.师兄们,请问正月不空房,家里要有人,房子空了没人会倒霉这个开示!有没有具体更详细的内容啊?如果要回娘家,或者出差,或者家里几套房的,需要怎样做更好呢?怎样预防?2.正月初五给财神菩萨烧送小房子,夫妻二人合念21张好呢?还是一个人念10张效果好呢?初五当天要是烧不了,15以前烧送完行吗?3.做梦梦到别人家孩子带她玩了一会,她妈妈也在旁边。是要超度?还是代表超度走了呢?4.有一种真的枝条叫银柳,不用浇水,干着能活俩三月,这种能摆家里吗?属于假花范畴吗?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3:58
尊敬的同修您好!1.开示可参照如下:【Wenda】 20130203B 01:02 关于大年初一出门的问题女听众:第一个问题是:师父您说过大年初一、初二最好不要去串门拜年,最好不要出门,但是实际上我们经常会出去拜年。可能会有些不好的气场,如何来化解呢?台长答:首先,初一、初二出去是没问题的,说的是晚上最好不要出门,不是说白天。初二是根本没有关系的,主要说的初一,最好晚上不要出去。因为人家说大年初一往外跑的话,一年人都不归,就是人不会归到自己家里了,就是心不定(噢,那如果说我们要回老家过年了,平时住的地方比如说住在上海的,初一要回老家那怎么办啊?)初一回老家没关系的呀,到了老家之后晚上不要再往外跑啦。就说你到了老家跟一家人再跑出去,你家里就空房啦,人家说空房啦,房子空掉啦。年初一晚上人家来给你拜年没关系,但是你去给人家拜年你房子就空掉了(噢,明白了,谢谢师父开示!)2.一般每个人各自念。3.并没有要求一定烧。烧的话一般当天烧比较好。之后您要烧也可以自己随缘。4.放家里可以随缘。佛台要供鲜花。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01:25
尊敬的秘書處師兄您們好!您們辛苦了!感恩有您們!我有一叠空白小房子裝紅信封內,不小心掉在泡脚水里,請問師兄還可以再用嗎?表面有幾張弄濕,幹的可以再用嗎?感恩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2月8日 周四 18:06
尊敬的同修您好!不能再用了。建议念礼佛大忏悔文到心无芥蒂为止。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代问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01:44
师兄你好,我刚想起来,我好像今天没有换供水,请问这个有事吗?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3:59
尊敬的同修您好!您可以和菩萨忏悔一下。以后注意。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01:50
师兄你好,师兄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兄背我早上做了个梦,梦见老家的一个邻居给他爸办丧事呢,老家这个邻居不学佛,,他爸死了好多年了,我看到地上有一堆灰,我的意念是我知道他给他爸烧的是小房子,我心想还给他爸烧小房子了,我拿一杆棍子扒拉扒拉灰里面,看到灰里面有两张小房子,没烧,我心里说,哎呀,还有两张没烧,这是啥意思啊?
尊敬的同修您好!梦里提及亡人的话,您需要念小房子给亡人。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03:10
感恩师兄 我是刚学佛没有很久 前两天去放生的时候 祈求的时候好像讲了希望鱼不要被抓上来 以后投胎成人类似的话(我不确定是祈求的时候讲的还是祈求完讲的) 后面我上心香求菩萨原谅 请问师兄们 我还需要做什么来弥补吗?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4:00
尊敬的同修您好!以后注意不要讲求菩萨保佑鱼投鱼之类的话了。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1:48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请帮解梦我梦见带个孩子(孩子比我矮半头左右,好像现实中的的孩子,现实中的孩子已经很高了,比我高很多),我们走在空旷的大厅里(大厅里没有人,不是很明亮),感觉到有人在拍摄,把我们拍进去了。我告诉你他们,我们离开后,你们在拍,不打扰他们…请问这个孩子,是现实中的孩子还是堕胎孩子…请指点我自己业障自己背感恩师兄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4:01
尊敬的同修您好!要看您梦里的感觉。如果梦里的孩子确定是现实中的孩子的小时候,就不代表超度情况,如果不是现实中的,就是还有流产打胎的孩子需要超度。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2:28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想请师兄们解2个梦,这两个梦是一天里梦见的,一个凌晨12:00-1:00,一个早上五点半左右。梦境1(凌晨的):场景一:梦见我在烧XFZ,有点烧着了想灭火。但灭不掉,急了就用脚踩几下,也不行,就放水里灭火,好像也灭不掉。场景二:梦见一帮地府的好像官差(有点像古代的),没有什么内容情节,意念中有两个字“佛门法物”、“查”梦境2(早上五点半左右):梦见的场景是,我听到医生在说我的检查报告,不是对我说的,类似被我听到了。医生说了“肠癌”。应该是说我的想请教师兄们,这连个梦有关联吗?现实中我是自己给自己念组合的。没有去结缘,也没有任何买卖。如果出问题的话,就是自己念的质量不好。针对这两个梦,是分开许愿念经?还是合并一起?组合和放生的数量多少为宜呢?针对健康的组合,在念的已经许了1000张了,如过再许,我能否算到这1000张里面呢?
尊敬的同修您好!1.请问,您梦里是烧着了什么?如果是指烧小房子,为何要灭火?2.小房子质量问题的可能性存在,也可能其他方面,比如对待法宝等有无不如法之处等,您可以自查一下。3.要注意健康,坚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放生、许愿、读白话佛法、大忏悔,“五大法宝”好好用,菩萨保佑。4.如果已经许了较大的数量,可以算在其中,尽快念,完成后再根据情况继续念。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2:45
尊敬的东方台前几天梦中看见灶王爷,但是灶王爷也没有说什么。是否给灶王爷念诵小房子。或者念诵心经呢?感恩开示!
By 东方台 2024年2月8日 周四 18:07
尊敬的同修您好!如果您自己醒来一直罣碍此事的话,可以考虑念诵。请参照师父的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一百十九)】 20160724 梦到挂灶王爷像问:今中午梦到和我母亲一起在挂灶王像,我怀里抱着一尊瓷的灶王爷像,好像要挂在哪个位置上,抱着时一失手掉在两腿中间的腿上,接住了,梦里感觉对灶王菩萨有点不敬,于是就想先帮母亲挂好,然后再让母亲帮我一起供上,因为此时母亲在旁边往墙上挂一幅灶王爷的纸质的像,挺大的,开始她挂得有点歪,我就抱着那个瓷像帮母亲挂正她那幅灶王爷像,挂上后我看见母亲的那张灶王像有点很模糊,看不太清楚了。就是这样的一个梦。现实中我家里供的都是东方台的菩萨像。卢台长答:灶台有灶王爷,给家里灶王爷烧送七张小房子即可。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2:56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们您们好!请问关于多个香炉如果上香的问题:在wenda20140110_10018节目中,师父开示:女听众:同修说新的开示:上香要双手,就是双手捧香、上香……台长答:上香永远要双手,谁告诉你们是单手的?!你点的时候是单手的,一个手拿打火机或者一个手去点,但是点完了之后香上去一定要两个手的(那我供了三个香炉该怎么上香呢?)一个个香炉上啊(也就是说我点一根香上上去,然后再点一根上上去,是这样子吗?)对呀(就是分三次点香?)这样子更尊敬(明白了)你现在的问题就好像桌子上有8个菜,你怎么吃啊?把它全吃掉?当然一个个吃啊(我原来都是一起点三柱香……)你准备8个菜一下子全部吃下去,呵呵。——————————在留言板中:By 匿名2022年10月30日 周日 00:49尊敬的東方台师兄,您好。平时供香的数量是佛陀3支、南无观世音菩萨3支、南京菩萨、太岁菩萨、关帝菩萨、周仓菩萨和关平菩萨各1支共11支香,在手握多支香的同时请问插香的时候该如何在同一时间双手插香?还是可以一只手先从11支香抽出3支香插在佛陀香炉同时另一只手拿着剩下的香以此方式陆续为菩萨上香?·By 東方台 2022年10月30日 周日 10:34尊敬的同修您好!一起点燃后分别插到各个香炉,手中持有多支香插入多个香炉的时候,可以单手持香,单手插香。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東方台秘书处 合十============================目前我们香炉供奉了全套的东方台佛菩萨像和师父法相,每尊佛菩萨和师父都单独供奉香炉,油灯2个,请问以下问题:1、所有的香(每尊佛菩萨和师父各3柱香=24柱香),一起在我们右手边的油灯点燃吗?这样的话,就是单手插香,而且油灯火焰不是很大,很担心不容易点燃或者点燃过程中,香灰掉进油灯灯罩(因为要等全部香都要点燃),不好打理油灯罩2、如果按照师父开示一定要双手插香,是不是可以每尊佛菩萨都单独点燃3柱香后插进香炉,就是说不一起点燃24柱香?3、关于香的数量:是否可以佛陀3支、南无观世音菩萨3支、南京菩萨、太岁菩萨、关帝菩萨、周仓菩萨、关平菩萨、师父—各1支共12支香?4、关于续香:是否可以只给佛陀、南无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供奉的香炉里续香,并且各续一柱香?如果问题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恳请南无释迦牟尼佛、南无观世音菩萨、诸位菩萨、师父慈悲原谅,我们自己业障自己背!感恩秘书处的师兄们!感恩合十
尊敬的同修您好!都可以。点香一般一起点燃即可。请参照师父的开示:【弟子提问】 201912 AU 用油灯点香的正确操作方法 问:师兄们在观音堂上香的时候,有各种不同的版本,不知道哪种是标准的,又或者说是哪种方式都可以?第一个是:点香时候在观世音菩萨的油灯里,先把所有的香一起点燃,再分别插入各菩萨的香炉里……答:对了,不要讲其他了,就这个。把所有的香直接在一个灯里先点,点完之后在观世音菩萨(和佛陀)这里拜三拜,拜完之后一边一根一根插过来。就这个版本。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3:06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梦见我右脚的鞋上有棵头发拴着一条蛇在后面拖着(梦里说是龙)但我看到像条小蛇,我每走一步脚就会感觉轻微的麻,(梦里说是电)家人发现了这个问题,就过来帮我,我对家人说头发不能缠着龙,缠着龙了我就会被电,我拔掉了粘在我鞋上的头发和龙。我妹好像捡起了头发和龙往她的身上抹。说我和我弟身上都有贵气,她没有,她是平凡人,她就把这个头发和这个龙往她的身上抹增加自己的贵气,我心想我把贵气拔掉了,我会不会就没有贵起来了,我心想去拿回来。但是没去,因为想着有头发。
尊敬的同修您好!梦里蛇代表麻烦,龙是好的,头发是烦恼。您贵气被拔走,但头发也被拿走,应该是您和妹妹之间的一些相互影响或背业。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21:12
感恩师兄。请问我查龙是护法,但是在梦里我嘴上说是龙,眼睛看到的是条小蛇,但是它是一直跟着我后面的,另外我和弟念经妹没念,这代表她以后会念经。那我失去的是贵气还是护法呢,如果是护法那我该怎么做,才能有护法,我以后会怎么样?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6日 周五 03:05
尊敬的同修您好!看您梦里的感觉,您觉得是贵气就是贵气。可以随缘度度妹妹。自己坚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放生、许愿、读白话佛法、大忏悔,“五大法宝”好好用,菩萨保佑。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3:49
代问师兄们好,请帮我解一下梦,我梦见在一个医院里,有的胳膊肩颈后面,有一块皮肤是黑色的,圆圆的,梦里好像是要给我挖出去[捂脸] 然后说两边都有,还梦到了一个我对象的同学,说他在医院里干 (这个人之前在医院上班,早就辞职了),还梦到了菜市场。谢谢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4:05
尊敬的同修您好!黑色的是代表有业障。注意健康,多消业。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4:12
人死后三天身体都是软的,是代表超脱六道了吗?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4:06
尊敬的同修您好!是否超脱六道以往都是要看图腾才能确定的。可以按照师父的教导为亡人念小房子,您可以参照博文: 74、有关如何为临终亲人念经的问题——《佛学问答 七十四》(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121、关于墓地和落葬的问题——《佛学问答 一百二十一》(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162、超度亡人配合阿弥陀经的问题——《佛学问答 一百六十二》(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6:12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想问一下如果和信西方教的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但不在一个房间,是互相隔壁的房间,然后佛台设在另一个房间。同住的人不是每天都做祷告,祷告时间也很短,但不介意家中有佛台还有弟子念经。问一下,这样的情况之下,弟子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气场影响会很大吗?佛台需要经常关门之类的吗,如果对方在祷告是不是尽量不上香不念经比较好。感恩东方台师兄的辛苦回复!感恩 合十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4:07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参照师父的开示:【弟子提问】 201909-FR 住在信其他宗教的老板家,能否念诵和烧送小房子问:同修在工厂上班,吃和住都是在老板家里,但老板是信别的宗教。同修想问,能不能在他家中念诵和烧送小房子?会不会气场冲突呢?卢台长答:比方说他祈祷的时候或者他做佛事的时候,你就不要念;等到他佛事结束了,你就自己念,没有关系的。不要在一个房间里放不同宗教的佛具或者器具就可以了。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6:13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梦见一袋一袋的千张(豆腐皮),袋口用红色的布系的,我就拿着一袋一袋的送给路人,求解梦?感恩合十
尊敬的同修您好!新鲜的食物(非荤)是好的,给别人也是好事。坚持好好念经修心,多度人。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8:36
尊敬的师兄您好!请问能在菜场工作吗?就是办公地点在菜场里面。
尊敬的同修您好!要看具体是什么性质的工作,如果和杀生、荤食有关,就有业障。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7:09
做出纳可以吗?就是需要问哪些买鱼买啥的收费用的那种,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
By 匿名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7:12
另外工作地点在菜场里面,有影响吗?那样经文是不是肯定不能念,那里面肯定有杀鱼啥鸡鸭之类的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6日 周五 02:52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根据情况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20171020 01:21:28 承包菜市场租摊位给活杀的也有业障女听众:师父,如果有师兄承包菜市场,把一些摊位租给活杀的行业,比如卖鱼、卖甲鱼,这样他有没有业障?怎么忏悔和消除这样的业障?台长答:业障当然有了,他赚的是杀生的钱,怎么会没有业障呢?只是业障比直接杀生的人小一点而已。忏悔,就不停地念礼佛大忏悔文、往生咒(他今天已经切喉管了,在重症监护处了)现在知道了吗?不是不报啊,时候一到马上就报(师父,他今年36岁)看看,这么年轻啊!现在知道了吗?唉(师父,他还要怎么忏悔和消除这样的业障?)每天念5遍礼佛大忏悔文,要大放生,要放生很多。找找共修会吧,共修会会帮助你的(好,感恩师父慈悲开示)【Wenda】 20121228 56:56 在海鲜馆工作是否会有孽障女听众:我们开海鲜馆,是不是参与的任何角色都会有一个共业的孽障在?台长答:应该有算的(跟海鲜馆做生意,比如说每一个月帮海鲜馆维修电脑,这也会有孽障吗?)会,很少。这个业力实际上只有10%,而真正90%都是他的。但是如果你自己开海鲜馆,他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业力来判的(那如果是收银员、招呼客人、打杂这一些)都有份的,打杂是最没有业障的,收银员是直接把动物的生命换来的钱给他,一定有业障(但是打杂也是在出一份力嘛)出一份力有罪,但是这个罪很少(如果在素食馆做会不会反而有了一点功德啊?)会的(如果在素食馆洗碗呢?)也会有点功德。如果素食馆的老板娘是免费的,你洗碗不拿钱,功德大;如果拿钱的话,也是按照功德有漏来算的。【Wenda】 20180119 01:13:42 在菜场摆摊时可否念经女听众:同修在菜场租了一个摊位做生意,旁边有卖肉的,还有卖活鱼和杀生的。他这个地方能不能念经啊?距离几米远可以念心经跟往生咒?台长答:没问题的,都可以念。嘴巴声音不要念出来就可以了(就是白天对吗,天黑了就不能念?)对。【Wenda】 20180330 01:14:55 隔壁是海鲜饭店能否念心经、往生咒女听众:同修自己是经营红枣店,他隔壁是一个海鲜饭店。请问师父,他在红枣店白天念经,念往生咒、心经可以吗?台长答:有可能会背一点,没办法。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你+我=幸福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8:49
东方台秘书处师兄您好!新人问怎么祈求请南无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对不起,我对不起自己打胎的孩子。直接读礼佛大忏悔文?可以吗?感恩合十!
尊敬的同修您好!针对某事祈求忏悔和消除自己的业障即可。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7:03
感恩回复,别的师兄发给师父开示了忏悔和消除自己流产打胎的业障。这样可以吗?新人已经许愿了。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7:19
尊敬的同修您好!可以的,自己表达清楚是针对此忏悔和消除业障的即可。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8:50
尊敬的师兄好,同修临辰梦到好多鱼和海森,一个人把鱼劳起来放在盆里,鱼还是活的,过后同修就问海森价钱是多少?那人写了一个数字“307”跟着同修嫌贵,跟着就走了。请师兄解梦。谢谢感恩师兄。
尊敬的同修您好!如果梦里想买荤的,虽然嫌贵没买成,还是应该念礼佛大忏悔文和菩萨忏悔一下。关于梦见数字,您可以参照博文 165、有关做梦的问题——《玄学问答 一百六十五》(请点此链接查看并以此博客内容为参照) (或点这里)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18:51
咱们法门加工围布……
尊敬的同修您好!请您发电子邮件至秘书处信箱oriental2or@hotmail.com,我们会为您回复。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By 匿名 2024年1月22日 周一 23:45
师兄们好!帮一位刚学我们法门一个月的新师兄问一下:这位师兄家里原本供了一尊观世音菩萨瓷相;家里还挂着一个葫芦和一串铜钱,现在打算设我们法门的佛台,那应该怎么如理如法的做?念777的话,去设佛台当天可不可以几位同修帮她一起念?
By 东方台 2024年1月23日 周二 14:12
尊敬的同修您好!1.之前供奉的非心灵法门的佛台我们不做评价,同修可以另设心灵法门的佛台。2.如果同修自己想要请下葫芦铜钱的话,要念经,请参照师父的开示:【Wenda】 20111204 01:19:11 家里不宜放葫芦男听众:您说葫芦放在家里面,假如拿走的话要念小房子,是不是这个葫芦里面容易有灵性进去啊?台长答:对啦,你看过电影吗?葫芦里面可以收灵性的啊,你看菩萨把灵性收进去之后,“叭”一下子把盖子盖住了(所以家里最好少放是吗?)诶!少放!【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一十八)】 20201006 葫芦取下来要念“七七七”问:师父以前开示过,家里摆放的葫芦如果很大,取下来需要念诵“七七七”(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各7遍)和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请问怎样大小的算是大葫芦?答:超过半个热水瓶大小的就是大葫芦。问:家中有多个大葫芦,一天之内可以念多组“七七七”吗?答:可以。【解答来信疑惑(一百四十八)】 20170211 铜钱、八卦钱放门槛里如何处理问:一个新同修在没学佛之前家装修的时候把铜钱和八卦钱放到门槛里了,还请了几个风水大师,目前家里出现问题。又请神童看,说到了门槛有铜钱他说问题大了,改烧大香,也烧了,但是问题没有解决,夜里还是听到声音。同修想取出铜钱,却又不知道能不能取得出来。天天听到墙里有声音,家人也身体不好,没有财气,运气不好等事。卢台长答:直接念诵小房子超度家里房子要经者。放铜钱的话,鬼肯定来的,他是来拿你钱的。【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十六)】 20181120 房子地板下面硬币该如何处理问:我在没学心灵法门之前家里的房子装修,听当地的人说地板下面放点钱可以有财运,所以我就在地板下面放了一百多元五角的硬币,每个房间都有。现在学心灵法门了,才知道这都是错误的做法。我现在需要念什么经文才可以动地板把这些钱取出来?卢台长答:不停念诵解结咒,一边掏出铜钱,一边念诵解结咒。【Wenda】 20150710 01:15 如何请下八卦和佛牌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我想问,如果我家以前有信别的法门,家门口和窗口两边都有挂八卦和一些护门口的佛牌,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念“七七七”,一次性请下来?台长答:一次性不行的,要“七七七”一次性的话,你要补小房子21张(哦)你准备好21张之后,念“七七七”,再烧掉就可以了(一次性烧21张吗?)对啊(好的,谢谢您)【解答来信疑惑(二十一)】 20120218 取下五帝钱要念经吗问51:同修挂着五帝钱,请问取下来要念经吗?答51:要念点心经,要念往生咒49遍。【Wenda】 20120325B 47:17 挂的铜钱取下来如何念经女听众:家里挂了一个铜钱,我想把它拿下来要不要念小房子?台长答:念21遍心经就可以了。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快速索引 白話佛法開示精选 白話佛法书籍1-12册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1-93集 白話佛法视频開示1-116集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2008-2020年 历年法會開示+提问+看图腾+分享 入門手册+指南+经文教念+佛学问答 博客速递:反馈 感言 来信 游记 留言板 节目录音文字:问答+综述+直话直说 佛法书籍 一键畅听 精彩分类 精彩開示+故事+笑话等视频 (*温馨提示:点标题可快速打开。)
白話佛法開示精选
白話佛法书籍1-12册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1-93集
白話佛法视频開示1-116集
白話佛法广播讲座2008-2020年
历年法會開示+提问+看图腾+分享
入門手册+指南+经文教念+佛学问答
博客速递:反馈 感言 来信 游记 留言板
节目录音文字:问答+综述+直话直说
佛法书籍 一键畅听 精彩分类
精彩開示+故事+笑话等视频
(*温馨提示:点标题可快速打开。)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心如菩提
GMT+8, 2026-6-29 01:59 , Processed in 0.0514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By 匿名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
梦见自己吃力的骑着一辆自行车在爬坡,(现实中那个坡是老家的一座桥,向地下凹下去,我在往高处走)使劲一登,自行车却从中间断成了两截,而且两个轮子也碎成了几瓣,我吃惊的看着手中的车把呆立原地。镜头一转,我在老宅,里面挂着些衣服,其中一件好像现实中女儿的外套。梦里却说是妈妈的,梦里还提到父亲。但没看到人。梦中的房子是几千公里外的老家,那房屋没人住。父母都已往生。许愿的组合还没念完。
请师兄慈悲解答。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