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修您好!
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要关起来,也不宜有床长期空着。请参照师父的开示:
【Wenda】 20200802 34:37 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宜关门
女听众:同修的孩子平时住校的,周末才回来住一个晚上。他的妈妈想问,他的房间平常是开着门比较好,还是关起门来比较好?
台长答:经常要开着,不要关,只要门一关,里面就有东西了,他妈妈就不敢开了。不信你试试看,你家里哪个门经常关住,你开的时候就会觉得怪怪的,有的时候觉得里面好像有人一样(嗯,气场就觉得不大对)嗯,所以你问得很好,很多人都可以学了,以后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要关起来(好的,明白)
【解答来信疑惑(一百十三)】 20160621 空床惹灵性,怎么防备
问:看到师父曾提过空床也会惹灵性,那么该怎么防备呢?我另外两间房都有床,因为家人偶尔会从家乡下来。
卢台长答:要把床单叠起来,不要让它感觉像个床,很麻烦,不要弄空床。古时候女人忌讳守空房,就是老公死了,留个空房就倒霉。空房最好是弄个折叠式的床,有人睡就打开,没人睡就收起来
【解答来信疑惑(一百四十七)】 20170206 可否往空床上放红布
问:儿子在外地两三个月才回来住一次,床垫重,拿不下来,请问,往床上放一块红布可以吗?
卢台长答:可以。
家里播放可以随缘。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发表于
,我很生气,很惊讶,那个女同事还给他发信息,我只看见亲爱的xxx,他说不能看他手机,我就没看,我质问他多长时间了,他好像说2021年,我算了一下大概两年,后来我和他说我们离婚吧!再后来不记得了,醒来感觉太不可思议了,也很难过,我先生不是这样的人,很规矩,单位确实有姓马的但是根本互相都不太熟,也不可能,我后来查了一下单位通讯录,他办公室有两个女的都姓马,我不认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这个是预示梦还是前世梦还是什么情况?
By 匿名
尊敬的师兄您好!
请教师兄:原来住人的房间(一大一小)几年来都空着,大的房间锁着小的房间被家人堆物品(物品都包起来的),这样会影响家人的风水或运程吗?另外要否放《大悲咒》?感恩师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