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a20090927 46:02 能否握着临终者的手
女听众:人死的时候,握着他的手是不是件好事?
台长答:不可以的。人死的时候你握住他,他要往阴走,你在阳间,他会阴气上升的,他把你一起拖下去。有一个孩子就是这样的,他的奶奶要走的时候,小孩子一直抱住他奶奶,最后他奶奶刚一咽气,这小孩子整个就疯掉了,嘴巴里讲“我就是你们奶奶,我没死”,整个就神经病了。(明白了。)不能握的,只能放他走。(好的。)
注:
1. 文字记录适合同修学习心靈法門知识和查阅相关问题。若同修有时间请尽量多听原录音,因为听录音可以接到台长的气场。
2. 录音文字整理尽量保持与原录音一致。但因对话交流带有语气,文字整理不可能完全还原情境。
3. 录音中部分问题台长回答为个例,请勿以个别代普遍。
4. 如读者遇到文字记录与自己理解差异较大的内容请以原录音为准(每段文字记录均有标注原录音时间段,方便查找)。
5. 节目文字整理涉及的开示是节目录音当前日期的开示,后续若同修听到或看到同类问题新的开示,请以新开示为准。
6. 本文字内容未经东方台审核,请谨慎擅自编辑成书及出版!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