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a20090927 37:28 梦见特别可怕的要经者
女听众:我上周做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梦。我要进一个大楼,我母亲和哥哥在前面走,我往左边看,左边楼上有一个死人的一半,没有头,很大,比正常的死人大两三倍。(你下去了。)右边那个楼是另一半。我吓得叫人赶紧拖走。这也得念小房子吧?
台长答:讲都不要讲了,都把你拖下去看了,赶紧念。在下面你经常会看见没头的人在走路的。(很吓人,很大很高。)很吓人,我告诉你,人不做好事,人不好好地修心,以后下去就是这个样。(那这个我得念几张给要经者?)4张。
注:
1. 文字记录适合同修学习心靈法門知识和查阅相关问题。若同修有时间请尽量多听原录音,因为听录音可以接到台长的气场。
2. 录音文字整理尽量保持与原录音一致。但因对话交流带有语气,文字整理不可能完全还原情境。
3. 录音中部分问题台长回答为个例,请勿以个别代普遍。
4. 如读者遇到文字记录与自己理解差异较大的内容请以原录音为准(每段文字记录均有标注原录音时间段,方便查找)。
5. 节目文字整理涉及的开示是节目录音当前日期的开示,后续若同修听到或看到同类问题新的开示,请以新开示为准。
6. 本文字内容未经东方台审核,请谨慎擅自编辑成书及出版!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长!